Tuesday, March 13, 2018

【如何挑選奧捷旅遊行程-華友旅行】

去過義大利之後,我最想造訪的歐洲國家,就是奧地利和捷克。華友的奧捷12天行程讓人看了非常心動,安排的內容感覺非常充實。怎麼說呢,請看下去吧!


航班
我秉持的理念就是,既然都花錢出國了,就不要為了省那一兩天的錢,玩得不盡興,因為「後悔就是一種浪費」啊!畢竟這些歐洲國家,要去的門檻較高,幾乎是一輩子就去這麼一次。如果行有餘力,自己事前做足功課,安排自助旅遊,自然能夠省下一筆花費,但我跟另一半工作都很忙碌,之後還要照顧小baby,參加旅行團對我們來說,負擔比較小,有旅行團照應,反而安全又省事,能留下的回憶也不見得比較少。除了一口氣玩遍七大世界遺產外,各種交通、餐點和住宿安排都經過精心設計,最重要的是搭乘華航來回直飛,在當地可以玩足九天九夜,等於班機一早就抵達,完全不浪費時間就能馬上開始行程,如果搭乘阿聯酋航空,光是等待轉機的時間就夠累人了,出門在外,時間就是金錢啊!


景點
奧捷我最想去的幾個景點,華友都有安排到。搭機到維也納後,同一天晚間就會先前往捷克的千年美麗古都「布拉格」。華友還獨家安排了搭乘古董電車,前往布拉格城堡區,參觀華麗巴洛克式建築,其中我最期待的,就是常在書中讀到的「查理橋」。布拉格的漫遊,安排整整兩天,也有滿多讓人自由活動的時間,旅人能夠用閒適心情和步調去感受古都的風華絕代,我覺得非常好。

古董電車

查理橋

布拉格廣場

另外還有一個景點,就是我心心念念想要去的湖濱小鎮「哈斯塔特」,因為這地方真是美到太不像話了!從許多人的遊記分享裡看到這個地方,就決定有朝一日一定要親眼去看看,到底這童話般的小鎮,是多麼如詩如畫。按照華友行程安排,會先到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區,參觀「薩爾茲卡莫古特」湖區,這地方因為電影「真善美」取景而聲名大噪,接著再到「哈斯塔特」,這個被譽為一生必去、遠離塵囂的絕美小鎮,光是想像那樣的景致,就覺得幸福!

哈斯塔特

而位於多瑙河河岸,奧地利的音樂之都「維也納」,也是重頭戲,很想體驗置身在這座藝術中心的感受。歐洲許多古城迷人之處,就在於新舊之間的巧妙融合,像維也納這樣一座充滿歷史文化又能展露現代都會魅力的質感城市,一直都令我很嚮往。必去的景點像是「霍夫堡宮」、「聖史蒂芬教堂」,還有我最感興趣的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」,華友也都有安排前往參觀,除了名勝古蹟,最後一天的美食當然也是精心設計,午晚餐都是帝王等級的豪華料理,酒足飯飽之後,相機、行李和腦海裡,都裝著滿滿的回憶踏上歸途,這樣玩奧捷,似乎真的沒有留下什麼遺憾了,perfect!

維也納 國家歌劇院 

維也納 聖史蒂芬教堂 

維也納 霍夫堡宮 


另外華友旅遊在奧捷行程上,還有個厲害的特色,就是奧地利最高聳壯麗的「大鐘山」,及號稱連結人間與天堂的「森梅林鐵路」。這個景點可能比較少人聽過,因為是市場上很少見的行程,有機會能親眼見證這雄偉瑰麗的美景,更不枉千里迢迢走這一遭!

大鐘山

森梅林鐵路


飯店
飯店住宿部分,當然也是很多人挑選旅行團的重點,華友的好處是,不需要天天換飯店,省去經常大包小包移動的麻煩。在美麗的布拉格古城區連住三晚,地點鄰近各大景點和購物中心;而維也納市中心也是連住兩晚,飯店就位在有「維也納心臟」之稱的城市公園旁,無論是到地標「聖史蒂芬教堂」或熱鬧的購物街區,都只要步行10分鐘左右,住宿地點的便利性堪稱無懈可擊。

因為參加過華友的義大利蜜月團,是很棒的體驗,也對品質有信心,所以推薦自己未來也很想去的奧捷行程,提供大家做為參考!附上詳細行程連結,一起去歐洲圓夢吧~~

奧地利‧捷克 12 天(2018/5/31前)

2018年奧捷全新企劃】雪藏大鐘山‧波西米亞之夢‧奧捷12日(2018/6/1起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